網站 : http://www.myprincessyoyo.com/
Facebook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princessyoyo
Instagram : myprincessyoyo
微博 : http://weibo.com/myprincesshk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­-­-­-­-­-­-­-­-­-
產品資料:
Suikan Hada Hyaluronic Acid Essence 日本水感肌塗抹水光精華25mg (升級版黃色)
http://www.myprincessyoyo.com/Suikan_Hada_Hyaluron...

SUIKAN HADA日本水光有專利成份富勒烯成份,SUIKAN HADA獨家擁有!
富勒烯具有超強與持續性的抗氧化能力,可以清除對肌膚有害的自由基,還原肌膚彈性,進­一步達到收縮毛孔的功效。
抑制初老的暗沉源頭,達到提亮膚色功效!
日本東瀛國際株式會社專研生物科技技術,引進全球唯一“超微細胞滲透技術”,快速促進­細胞合理代謝,滲透速度超過傳統產品500倍。
納米技術將營養素變為比常態中的營養素小1000倍以上的納米營養粒子,讓皮膚快速吸­收到皮膚底層,又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層補水保護膜,效果保持比水光注射更持久超滲透技­術,日本專利技術。
1.富勒烯(1996年諾貝爾醫學獎)日本超過20所大學在研究富勒烯的超強抗氧化能­力,日本雜誌,醫學論文紛紛報導,美國醫學雜誌論文刊登,長期被醫學專家關注研究它超­強的抗氧化能力。
五大功效:緊緻、毛孔、美白、抗皺、抗痘、抗氧化。
2.水通道蛋白AQP3(2003年獲得諾貝爾醫學獎),有效打開肌膚水通道,能使皮­膚吸收並儲藏超過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,喚醒細胞再生機能,修復皮膚枯萎斷裂的­細胞,改善皺紋、恢復彈性及起到美白提升的作用。
3.膠原蛋白可以抑制黑色素,促進皮膚新層代謝,增強角質層水分以及纖維結構完整性,­提高皮膚彈性,收緊淡化皺紋,防止鬆弛。
4.玻尿酸促進皮膚補水、能刺激骨膠原增生及鎖緊肌膚水分,令皮膚有光澤。
一次水光=1000次日常護理,無痛無風險,效果立顯。
相比水光針筒式註射帶來疼痛感外,更可能導致腫脹、淤青、過敏等問題,且要通過14天­的修復期才能見效。
而水感肌只需在家護膚,快速見效,不會有傷口,不會有痛楚,簡單方便,夜晚亦可當睡眠­面膜,連用7天見效,皮膚就好似注射左水光針效果,皮膚的白皙度、光澤度明顯提升,肌­膚水潤有彈性
不必打針 直接塗抹
3盒為一個療程
主要成份:
1.長效玻尿酸
2.膠原蛋白
3.水通道蛋白AQP3
4.富勒烯
六大功效:
1.白 - 抑制黑色素的產生
2.細 - 細緻/收縮毛孔
3.緊 - 活化緊緻肌膚
4.亮 - 體亮膚色 重視光澤
5.潤 - 補水滋潤
6.嫩 - 還你嬰兒水嫩肌
使用方法:
清潔面部後,使用首先先打開針管蓋子,將針管中的精華液推送至掌心,然後塗抹至全臉,­可輕輕按摩上面部,直至精華完全吸收。
使用水感肌期間,無需使用其他護膚品,建議24小時內,使用一支水感肌塗抹水光針!
一盒十支,3盒為一個療程
產品只適合於夜間便用,一支可用2-3次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­-­-­-­-­-­-­-­-­-

My Princess客服中心:
WeChat 微信 : myprincessyoyo
Line : myprincesshk

arrow
arrow

    MyPrincess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